不更文/已脱粉

江湖不见

1.游戏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之前打算做个狼人杀互动视频,因为某些原因,视频做到一半就停止了。 想着本子写完了放着也是浪费,就发在这里 选择完毕角色,请到主页对应人物合集开始游戏——————

【开幕】

罗英锡:嗨,麻烦大家到这边来~

李秀根:我说,你把这些人聚到一起有什么事吗?难道要我和水晶男孩一起跳品生品死?哦?

殷志源:哥在说什么不着边际的话呢!我还以为pd叫我们几个来拍新综艺。诶西,上次你答应的综艺到底什么时候补啊?

罗英锡:志源啊你放心,我早晚会带你们拍的。

张水院:(嘟囔道)早是不行了,只能赶个晚了。

罗英锡:咳咳。是这样的,我看大家上次玩杀人游戏收视不错,这次我们来试个进阶版的,叫狼人杀的游戏怎么样?

姜虎东:呀,虎东做不到啊!怎么可能毫不脸红地撒谎呢?不行不行。

李宰镇:那我来当杀手吧(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肌肉),我的力气还可以!

殷志源:呀,不是那个意思啦!

金在德:是一种角色扮演游戏啦宰镇哥,角色是要随机抽取的,不可以自己决定。

李宰镇:那我就扮演杀手吧!

(... ...)

姜虎东:wow,so cool~  swag!

金钟旼:我第一次玩这个,做的不好各位多担待呀。

殷志源:你放心吧(指了指秀根和虎东),这两个人不会比你好到哪里去的。

张水院:但是我们现在人不够吧?我之前和朋友一起玩都要9个人的。

罗英锡:对啊,所以我叫了李明翰pd来和我们一起嘛。

张水院:可是,只有九个人,谁来当法官呢?

(... ...)

金在德:我们水院想得就是周全。

殷志源:不就是缺人吗,我有办法!(他说完就跑出门,不一会怀里抱着个小孩回来了。他把小孩放在坐垫上。)这下不就够了吗!

李宰镇:哥你还真是个天才。

生菜:各位叔叔伯伯好,我叫高昇材,我的爸爸是高志溶。

张水院:志溶哥还真是放心呢。来,叔叔抱抱。

姜虎东:刚学会说话的孩子都来玩吗?这要是输了是不是就太没面子了?

殷志源:哥,我们生菜聪明得很呢。

李秀根:不然你要让这孩子来当法官吗?哈哈

李明翰:那我来当法官吧,小生菜有什么不懂的我悄悄提示他就好了。

罗英锡:那就这么决定。

李明翰:那么,各位请坐好。由我来为大家介绍今天狼人杀游戏的板子配置。

我们这次的狼人杀板子为9人警长局。

【放出狼人牌图片】配置如下,狼人阵营——3张普通狼人牌

【放出神牌图片】神牌阵营——预言家、女巫

【放出民牌图片】民牌阵营——3张普通村民牌

【放出丘比特图片】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加入了丘比特这种角色牌。

【选项】

A:熟悉卡牌,直接开始

B:查看卡牌说明


评论

热度(3)